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12-20 09:48:2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祖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酝酿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酝酿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布置召开各代表团会议。

  吴祖万要求,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大会的重要意义。各代表团要引导好全体代表,牢牢把握发展主题,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四五”发展和明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中来,努力把这次人代会开成凝心聚力、鼓舞斗志的大会,开成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同时要围绕大局,依法认真履职。要认真组织审议好各项报告、认真收集处理代表议案建议、认真组织好选举工作,使会议作出的各项决议更加符合马尾区实际,符合全区人民的根本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