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领导带队检查会议筹备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12-19 16:02:36      【字号

区政协领导带队检查会议筹备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日19日上午,马尾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开前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带队检查会前准备工作情况,确保会议胜利召开。区政协领导邓文飞、吴永润、童庆梅、郑水根参加检查。

  张林一行实地查看了三江国际酒店及维也纳酒店会场,详细了解主会场布置、安全保卫、会务工作、委员就餐和住宿停车等筹备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改进措施。

  张林强调,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务、后勤保障工作直接影响到会议的顺利召开。大会准备工作要注重细节,会标悬挂要规范,音响设备要提前调试,指示标牌设置要醒目合理。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细致,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大会各项筹备、服务工作;要做好公共卫生保障工作,认真抓好卫生消杀、人员就餐和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让政协委员们住得温馨、吃得安全。

  记者了解到,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