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这里有一封来自福州市体育局的感谢信,请查收!

http://www.mwnews.cn  2022-12-16 19:04:4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近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在此次运动会上,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输送的陈丹妮等11名运动员在青少年部拳击等3个项目比赛中荣获4项冠军,为福州市体育代表团荣获金牌榜第一名和总分榜第一名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此,福州市体育局专门向马尾区发来感谢信,感谢我区在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积极输送优秀体育苗子中付出的努力。

  马尾区少体校校长黄元贤表示,近年来,马尾区通过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提高了教练员业务素质,为体育训练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此外,马尾区还通过结合校外体育活动中心选育体育苗子,同时以赛促练、赛练结合,不断提高学生训练水平。2020年马尾区共计选派了100余名运动员参加由福州市体育局主办的游泳、田径、射箭、射击等锦标赛,比赛成绩斐然。

  接下来

  让我们一起看看

  体育健儿们的高光时刻

这里有一封来自福州市体育局的感谢信,请查收!

这里有一封来自福州市体育局的感谢信,请查收!

这里有一封来自福州市体育局的感谢信,请查收!

这里有一封来自福州市体育局的感谢信,请查收!

这里有一封来自福州市体育局的感谢信,请查收!

  看完体育健儿们的高光时刻

  让我们一起回顾

  近年来

  马尾区在竞技体育比赛中

  取得的优异成绩

  2022年获得福州市青少年电子枪射击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2022年福州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中我区男篮获得全市第三名;2022年福州市田径锦标赛中我区以总分253分的成绩获得第六名;2022年福州市游泳锦标赛中我区获得3银1铜。2022省运会比赛中陈丹妮等11名运动员在青少年部拳击等3个项目比赛中荣获4项冠军。

  2021年马尾籍举重选手李雯雯在东京奥运会女子87+公斤级举重比赛中,以抓举140公斤、挺举180公斤,总成绩320公斤夺冠。

  2020年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举重比赛中我区代表队共计夺得14金12银17铜16次破福州市纪录,摔跤也以女、男团体双冠的成绩夺下团体第一名。

  2019 年由我区输送的运动员李雯雯参加亚洲举重锦标赛暨 2020 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女子 87+公斤级,抓举 141 第一名,挺举 175 公斤第一名,总成绩 322 公斤第一名:2019年李雯雯参加世锦赛女子 87 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包揽三金,并打破两项世界纪录:2019 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举重项目比赛中李雯雯获得金牌,王佳悦获得金牌,林浚源在射箭项目夺得银牌。

  2018年在福州市少年儿童举重锦标赛中,摘得58金49银22铜;2018年福州市少儿田径锦标赛暨中小学生田径联赛,共摘得15金11银5铜;2018年福州市少年儿童射箭锦获得6金14银6铜;2018年“体彩杯”全国U13U14举重锦标赛中,共获得2金5银7铜。此外,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中,获得6金8银9铜。

  是不是感到自豪、骄傲

  其实还有很多

  但就不一一列举了

  让我们一起给他们比个心吧

这里有一封来自福州市体育局的感谢信,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