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财政经济委员会和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12-22 13:04:5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12月22日,马尾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财政经济委员会和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会议分别由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林群山和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依俤主持。

  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上, 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成员结合代表的审议意见,认真审查了马尾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认真审查了马尾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并提出审查意见报告,提交大会主席团审议。

  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上,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对会议期间代表们所提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进行了认真审查,并提出审查报告,提交大会主席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