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1-17 17:23:25      【字号

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月17日,区总工会开展关爱医务人员“暖医”专项行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参加活动。在马尾镇卫生院现场,伍南腾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此次慰问全区医务人员822人,慰问金额近10.9万元。随后,区总工会继续进行“两节”送温暖,前往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建坤兴海洋股份有限公司和马尾区港口路下穿及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现场,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慰问信、春节礼包及“年夜饭”物资,共慰问职工1397人,发放慰问物资1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