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王刚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暨走访台资台企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2-16 17:45:04      【字号

  王刚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暨走访台资台企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2月16日,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暨走访台资台企活动。

  王刚一行先后来到福建翁财记食品有限公司、百鲜食品(福建)有限公司、福建优你康光学有限公司,看望在岗工作的台商台胞,参观企业产线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市场销量、产品创新、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对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给予了现场办公、推动解决。

王刚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暨走访台资台企活动

  王刚指出, 长期以来,广大台商台企扎根马尾,奋力打拼,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关于在两岸融合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和市委“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要求,用心用情为台商台胞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全力把马尾打造成为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