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十届马尾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3-03-17 17:15:24      【字号

  十届马尾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3月17日,十届马尾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勇作动员部署讲话。

  赵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内涵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准确把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把准政治监督的切入点,有力有效服务我区在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要突出质量要求,切实增强巡察监督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部署作为监督重点,紧紧围绕区委十届四次全会、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区“两会”等确定的各项任务,切实解决区委关注、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要严守职责边界,保持巡察监督的权威性和震慑力,要切实做到“坚持原则、把握政策、注重效果”,确保监督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开拓宜居宜业现代化马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志勇宣读了巡察组任职决定和巡察任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