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防汛综合演练筹备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3-04-17 17:32:20      【字号

  全区防汛综合演练筹备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4月17日,全区防汛综合演练筹备会议召开。相关单位负责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即将进入汛期,全区防汛抢险准备工作到了关键时期。此次防汛抢险综合应急演练,是为了检验全区防汛抢险能力,全面综合协调、实战实训、机制磨合的实战演练,以进一步提高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救灾实战能力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防汛演练,调整充实人员,明确目标任务,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要早安排、早部署,推动工作快速进展,充分做好组织、物资、方案、队伍等各项措施的准备工作,并按照要求及时落实。要积极做好演练配合工作,按照演练方案中的职责清单,提前准备,积极协调,明确各自的职责,做好现场风险管控、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演练能有条不紊的顺利开展。

  会上,区防汛办负责人分解了防汛任务,相关单位做了准备工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