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带队赴马尾镇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3-05-05 09:22:28      【字号

庄永智带队赴马尾镇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5月4日,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赴马尾镇调研。区领导余颖凌、林建豪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庄永智认真听取马尾镇党委书记陈健海汇报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并与马尾镇班子领导围绕园区体制改革后如何推动马尾镇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庄永智强调,要有强烈的发展意识。马尾镇的工作对全区工作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镇领导班子始终把抓产业作为抓发展的第一要务,聚焦主导产业,盘活用好低效用地、楼宇资源,更好地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针对当下全镇发展面临的一些亟待破解的问题,马尾镇领导干部必须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勇于开拓创新的意识,通过充分调动各方力量,逐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突破产业发展瓶颈。要扎实做好体制改革。马尾镇要深刻认识到园区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人员、结构、岗位等方面进一步调整、融合,同时要继续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