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巧手迎五一,劳动润童心”

http://www.mwnews.cn  2023-05-04 14:32:11      【字号

“巧手迎五一,劳动润童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少儿读者更深刻地感知劳动的意义,萌发对劳动人民的敬意,懂得珍惜劳动成果,4月30日,马尾区图书馆开展了以“巧手迎五一,劳动润童心”为主题的阅读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给孩子们讲述了劳动节的由来及发展,为在场的小读者普及劳动节的知识,向小读者们分享劳模的先进事迹,号召在场的小读者们学习“劳模精神”。同时,还开展了有趣的音乐游戏与手工制作。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小读者们从小树立劳动意识,培养爱劳动的好习惯,更丰富了小读者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书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