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船政相伴 文明同行”活动在马尾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23-05-01 07:15:02      【字号

  “船政相伴 文明同行”活动在马尾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4月30日,“船政相伴 文明同行”2023年福州市培育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主题活动在船政文化城举办。

  活动现场,推介人对马尾的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展示了“我为文明旅游代言”视频,旅游公司代表和文明旅游推广使者一起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随后,相关部门领导向“马尾区文明旅游推广使者”发放聘书以及向马尾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纵情山水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授旗。

  现场还进行了古筝表演《茉莉花》、歌曲演唱《文明旅游之歌》、童声朗诵《向文明致敬》以及快闪活动《歌声与微笑》,旅游推广使者和志愿者将“文明旅游”纪念邮戳明信片分发给游客,“聆听邮政佳音,传播文明旅游”,让文明旅游观念深入人心,促进文明行为养成。

  马尾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马尾区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并引导培育一批景区景点和旅游企业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以此为引领,全面提升景区服务水平、旅游从业人员和游客的文明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