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五一”旅游活动攻略来啦

http://www.mwnews.cn  2023-05-01 17:21:23      【字号

琅岐“五一”旅游活动攻略来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5月1日,记者获悉,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琅岐旅游岛旅游资源优势,展现海岛田园风光,丰富广大市民节日生活,“来琅岐 浪起来”五一旅游活动即将启动。

  “来琅岐 浪起来”五一旅游活动将于4月29日至5月3日在琅岐龙鼓沙滩举行。结合马尾区、琅岐岛本地旅游资源,在龙鼓2A级景区内设置公益义卖、狂飙游园会专场活动,通过酒店试营业活动、户外越野活动、歌舞展演等形式,融入旅游宣传、线路推荐、旅游活动、文明旅游,倡导文明新风,展现田园风光的琅岐乡村旅游风貌。

琅岐“五一”旅游活动攻略来啦

  4月29日,下午14:00-17:00,在彩绘海堤沿线将举行狂浪集市公益义卖活动,全城召集爱心大使,义卖物品由爱心大使提供,并由爱心大使进行物品义卖。义卖所得钱款全部捐献给红十字会/希望工程。狂浪周配合狂飙山地车、龙鼓游乐园等娱乐项目,狂飙游园,high翻龙鼓度假村。“这么近、那么美,这里是马尾”专业文艺演出活动将如期举行,以马尾区选送的相关文旅主题文艺演出,琅岐城投附属幼儿园推送幼儿精彩演出,更有“康乃馨艺术走进琅岐”,共同展现马尾区文化旅游发展成果,马尾人民精神面貌,丰富节目氛围,提升旅游景区文化品质,为游客呈现马尾景区靓丽的人文风景。

琅岐“五一”旅游活动攻略来啦

  中国新声代城市试唱会是湖南卫视金鹰卡通《中国新声代》栏目,海选其中一站定在龙鼓度假村召开城市线下试唱会,选出700位小歌手进入省级试唱会,歌曲《少年》原唱歌手梦然将作为评委莅临现场。通过省级、全国试唱会的新声小歌手有机会参加“新声集训营”以及金鹰卡通《中国新声代》节目录制,《中国新声代》曾邀请张杰、华晨宇、黄子韬、张碧晨、金志文等多位唱将担任音乐导师,为孩子的音乐梦想保驾护航,现场更有福州榕百群众艺术中心唱响“新时代新思想--劳动者之歌”,还有更多精彩节目等您体验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不如趁着春光正好来琅岐龙鼓度假村一起开启一段趣味之旅吧。

  本次活动由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马尾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福建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琅岐分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