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百姓大舞台”马尾专场成功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23-05-01 08:29:49      【字号

“福建百姓大舞台”马尾专场成功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4月30日,由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马尾区文化馆承办的“趣”游船政 “艺”动五一——2023 年“福建百姓大舞台(福州地区)”马尾原创音乐专场在船政古街望云台举办。

“福建百姓大舞台”马尾专场成功举办

  精彩的舞蹈《花开马尾》拉开整场演出序幕,紧接着“两马”童声合唱团演唱《这里是马尾》、《福字传万年》、男、女声二重唱《为你而来》、男声独唱《左宗棠》、男、女声二重唱《如画白眉》、男声独唱《琅岐美丽的赶海姑娘》、女声独唱《官街雨巷》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歌舞《领航》 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过程中掌声四起。

  马尾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场活动歌曲均为马尾区文化馆原创,通过歌舞形式展示马尾文化风采,为现场观众朋友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大餐,真正让文化惠民落实到了实处,让游客度过一个难忘的“五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