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马尾镇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7-17 14:23:32      【字号

区领导赴马尾镇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7月1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以省、市、区人大代表身份走进马尾镇开展联系群众活动,与基层人大代表、群众代表交流座谈,面对面倾听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区领导郑是平、张依俤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群众代表们围绕产业发展、企业运行、民生保障等方面先后发言,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工作建议。王刚认真聆听、仔细记录,针对具体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一一给予回应。

  王刚指出,深入基层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是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方式。既能激发基层人大代表的工作活力,又能更好地推动解决民生问题。

  王刚强调,要站稳人民立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一步听民声、聚民智、解民忧,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

  要发挥代表作用。要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水平,做到民呼我为有温度,服务大局有力度,解决问题有速度。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要加强阵地建设。要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不断丰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内容和形式,真正把工作室建成联系群众的新纽带、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