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上办、预约办、安全办,公积金服务 助“抗疫”

http://www.mwnews.cn  2020-02-20 16:17:29   来源: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    【字号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窗口办事人员聚集,保障人民群众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推进公积金服务“网上办”、“预约办”、“安全办”,确保疫情期间“不打烊”。

一是积极推广“网上办”。多渠道引导缴存单位和职工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号、闽政通和e福州APP等渠道办理公积金业务,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已开通网办事项30多项,疫情防控期间,马尾管理部及承办银行已受理网办业务642笔,充分满足缴存单位和职工的办事需求。

二是大力推行“预约办”。针对无法网上申请,急需窗口办理的业务,马尾管理部开通电话预约服务,实施分时段错峰办理,即办即走,减少等待和逗留时间。恢复服务首日已预约职工13人,办理柜面业务25笔。

三是切实推进“安全办”。在服务大厅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进入大厅的人员需佩戴口罩并接收体温检测,同时对办公区域开展全面清洁消毒工作,工作人员佩戴手套、口罩等防护工具,为办事群众提供最安全优质的服务。

网上办、预约办、安全办,公积金服务 助“抗疫”

网上办、预约办、安全办,公积金服务 助“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