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马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第12号通告

http://www.mwnews.cn  2020-02-03 13:06:10      【字号

  为配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避免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多渠道阻断病毒传播,方便市民企业办事,我区将采取“线上办事、线下预约”的方式,推行政务服务、民生服务“掌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为广大市民和企业提供各类办事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掌上办”:市民和企业可通过e福州APP在手机上办理有关业务。目前,e福州APP已上线应用服务70个,可为市民提供184项便民服务。

  二、“网上办”:市民和企业可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福州分厅办理业务。目前,已实现各类在线网办事项2347项,其中一趟不用跑事项1373项,最多跑一趟事项2256项

  三、“就近办”:市民和企业可通过e福州便民服务终端就近办理业务。

  四、“一号受理”:市民和企业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可通过12345便民(惠企)服务平合进行咨询投诉。12345平台将24小时不间断受理服务,解决疫情期间所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e福州APP、12345平台同时开辟“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服务直通车”专栏,帮助广大市民获取第一手的疫情资讯等服务。

  以上服务事项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指南详见e福州APP、e福州微信公众号、福州市12345便民(惠企)服务平台、福州12345微信公众号〕。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福州市马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