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暂停办事窗口现场服务,推行 “不见面”办事的通知

http://www.mwnews.cn  2020-02-04 10:23:21      【字号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缴存人:

  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有效减少人群聚集,防止疫情扩散,经研究,自2020年2月4日起,暂停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入驻市民服务中心及设在各县(市)区的各管理部办事窗口的现场服务,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不见面审批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网上办

  各缴存单位及缴存人可通过福州住房公积金官网-网上办事大厅(网址:https://www.fzzfgjj.cn/wsyyt)或“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办理公积金业务。

  二、掌上办

  各缴存单位及缴存人可通过福建公积金APP、闽政通APP、福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E福州APP等渠道办理公积金业务。

  以上渠道已开通了30多项业务,具体详见《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期间公积金业务办理的公告》。未开通的其他业务,请各缴存单位及缴存人尽量调整业务办理时间,待疫情结束后再前住窗口现场办理。

  本次暂停窗口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窗口现场服务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