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理财 >> 正文

嫌疑人网上代办银行卡骗11万 涉嫌诈骗公诉

http://www.mwnews.cn  2013-08-17 10:51:16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王某某和李某以给事主代办非本人银行卡为由,骗取刘女士存入11万元现金后携款逃逸。记者昨天获悉,王某某和李某因涉嫌诈骗被朝阳检察院提起公诉。

  去年11月的一天,刘女士在网上认识了王某某和李某,二人称可以帮她办理一张非本人身份的银

  行卡。经商议刘女士支付200元人民币作为酬劳。去年12月31日下午3点,刘女士与王某某、李某在朝阳区双井桥西路北建设银行附近见面,李某到该建设银行用其本人身份证帮刘女士办了一张银行卡,后二人以刘女士不是此银行卡的卡主用此银行卡存钱不方便为由,让刘女士将随身携带的11万人民币转交给李某帮忙存在新办的银行卡内。

  李某将钱存入银行卡后将另一张自己此前持有的没有余额的银行卡交给刘女士,后借口肚子疼逃离。王某某带刘女士去取钱时故意输入错误的密码后借口去找李某问密码逃离。事后刘女士发现受骗报警,民警分别在云南省和本市丰台区将嫌疑人李某和王某某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