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理财 >> 正文

网友各种双11奇葩攻略:请假防媳妇败家

http://www.mwnews.cn  2013-11-11 10:13:5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网友双11攻略:请假防媳妇败家 锻炼熬通宵抢购

网友双11攻略:请假防媳妇败家 锻炼熬通宵抢购

  【网购攻略】

  请假防媳妇败家 锻炼熬通宵抢购

  你准备好熬夜了吗?你准备好银子了吗?你做好媳妇要败家的准备了吗?不为别的,因为双11网购狂欢又来啦!

  11月11日,曾经大家还一直称其为光棍节,但是近些年在电商狂轰滥炸的宣传攻势下,变成了一个全民疯狂的购物日。除了网络商家之间相互较劲之外,微博上也在流行双11的各种段子。有市民表示,“五折难挡,秒杀凶猛,就算熬个通宵也要挺住”;有人则拿出4G网络这样的利器参与抢购;还有网友想出各种奇葩的“防媳妇败家”高招。

  略攻1

  请假防媳妇败家

  近日,网上有一条关于双11的热门微博,一位徐姓工程师晒出了自己的请假条截图,其中写道:“媳妇收藏了不少天猫团购,11月11日请假1天,回家看着媳妇,防止败家,请领导批准。”无论这个请假条是真是假,不少网友认为,全国假日办应该将11月11日设为法定假日,网友称“说不定比黄金周还能刺激消费”。

  略攻2

  报废媳妇支付宝

  有统计显示,在数以亿计准备投身网购热潮的网友中,女性占71%。

  于是,有人特别发帖提醒:“各位男同胞注意啦,别怪我没提醒你们!记得10日晚10时以后,打开老婆的网银和支付宝,输入三次错误密码,才上床睡觉。11日清早起床,第一件事是再打开老婆网银和支付宝,输入三次错误密码,再去上班。切记,切记!”

  略攻3

  网购要用4G网络

  家住广州天河的网友森森是资深“淘宝客”,这几年的双11网购一场都没错过。她表示,今晚24时一过就开始抢购。她说:“为了确保网络畅通,除了家里的宽带,我还拿出Mifi(即:便携式宽带无线装置),使用4G网速来抢购!”有网友则表示,已经提前一周调整生物钟、并且积极锻炼身体备战双11。

  略攻4

  高校通宵不断网

  近日,羊城晚报记者了解到,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在其官方网站上挂出了一条“双11狂欢节不断电”的通知,宣布应许多同学的提议,学院决定11月10日晚至11日通宵不断电不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