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党旗飘扬 >> 正文

罗星街道开展党校2021年度第十一期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21-12-01 16:39:18      【字号

 罗星街道开展党校2021年度第十一期党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近日,罗星街道党校开展2021年度罗星街道党校第十一期党课,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各村居主干及党务副书记、城市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一同观看了《用生命诠释忠诚的优秀公安局长-潘东升》视频,看完视频,与会人员感触颇深,热泪盈眶。本次会议由党工委委员林武主持。

  视频结束后,林武委员表示,潘东升同志是理想信念坚定、对党无限忠诚的好干部;是一心为民、担当作为的好干部;是严于律己、干净坦荡的好干部。广大党员同志要汲取榜样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学习成果融入血脉中、植入灵魂,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