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管大队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3-06-08 17:11: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通讯员 付润)6月7日下午,马尾交通管理大队开展“走基层、解民忧、树形象、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亮三比三评”主题活动,组织马尾港相关企业代表就马尾港区道路管理工作召开座谈会。

  会上,与会代表介绍了港区交通状况,并对将要在青洲路、罗星路等路段全天候禁行重中型货车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交管大队林宇大队长表示,通过“走基层、解民忧、树形象、保平安”的形式和“三亮三比三评”的主题活动,面对面与企业的交流座谈,进一步拉近了商贸物流企业和交通管理者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警民联系,希望大家对我区道路优化措施及相关管制规定予以理解支持,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会积极进行汇总并向上级汇报,进一步进行调研,采取更为妥善的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