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教育局做好防御台风“苏力”工作准备

http://www.mwnews.cn  2013-07-12 17:30: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7月12日上午,在今年第7号超强台风“苏力”来临之际,区教育局局长陈爱萍主持召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防台风工作紧急会议。

  会上,陈爱萍局长认真传达了省市区各级防御“苏力”台风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各包片分管领导要加强检查巡视,保持联络畅通,做到全天候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监管到位;局机关各科室要注重提高防台风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防台风工作,努力做到关口前移、周密部署、主动作为,切实抓好全区教育系统各单位防台风工作;与此同时,全力做好联系挂钩单位(各学校)的防台风工作,对重点部位、建设工地和薄弱环节,特别是要严防交通要道、易发灾点的防御,认真实行领导带班,加强值班巡查,对突发状况、风雨汛情等情况,随时报告,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