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机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全面展开

http://www.mwnews.cn  2013-08-06 19:48: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6日,记者从区农林水局获悉,7月26日起至9月20日,我区将全面开展“农机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

  据介绍,此次整治内容包括四大整治专项,在隐患排查治理方面,严厉打击无牌无证、逾期未检、超载行驶以及拖拉机违法载人等现象;联合综合整治方面,严厉打击无牌无证、逾期未检、擅自改装、超载行驶的拖拉机和无证驾驶拖拉机等违法行为,坚决整治违法载人的拖拉机;农机“打非治违”方面,严厉打击农机安全生产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农机田间作业方面,重点检查拖拉机、收割机等农业机械作业情况,查纠安全防护装置不全、警示报警设施不全等违反安全操作规程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