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马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第7号通告

http://www.mwnews.cn  2020-01-28 09:35:36   来源: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字号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公共环境安全、卫生、整洁,现就开展全区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通告如下:

  1.全区各镇(街)、园区,各部门立即组织开展以防治疫情为主的公共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切实做到各类场所环境卫生整洁有序,无垃圾堆积,无卫生死角,无污水溢流。

  2.各主管部门定时组织对商场、超市、宗教场所、客运公交场站等公共场所以及客运公交车辆、环卫设施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开展防疫消毒消杀。

  3.各垃圾收集点设立废弃口罩有害垃圾桶,市民应将使用后的废弃口罩丢入有害垃圾桶,环卫部门负责封袋收运焚烧处置。严禁违法收集废弃口罩。

  4.全区范围内暂停大排档、早夜市、临时市场经营活动。

  5.加强公共场所环境安全管理,进入公共场所的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福州市马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