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福州七旬依姆疑因家庭纠纷跳江 男青年见义勇为将其救起

http://www.mwnews.cn  2013-12-20 15:01:1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字号

  12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施建华 毛朝青) 昨日下午1点多,福州马尾东江滨大道,一位七旬依姆跳入冰冷的江水中。所幸,一名路过的男子及时发现,把已经没入水中的依姆救起。记者赶到现场时,依姆已经被救上岸,赶到现场的家人,帮老人换了衣服。

  目击者徐先生说,下午1时40分左右,依姆顺着台阶走到江里,当时依姆的头几乎淹没到水里了,一名骑自行车路过的青年男子发现后,赶紧到江里把依姆救起来。

  “依姆上来后,不断呕吐。”园林局在附近做绿化工作的大姐说,依姆被救上来后,瑟瑟发抖,几名女工人各自脱下衣服让依姆赶紧换上,依姆当时情绪很不好,一度非常抗拒,不愿换衣服。

  民警很快就赶到现场,并通知了120救护车。经民警几番劝说,依姆说出了女儿的手机号码,民警赶紧和家人联系上。依姆的女儿和儿子随后赶到了现场,但依姆情绪一直很低落。记者昨日曾尝试询问依姆情况,但两名家属表示是家里的事情,具体情况不愿透露。

  现场的几位市民称,依姆曾说自己今年70多岁,是福州人。“好像有和家里人吵过架。”一位大姐告诉记者,自己听依姆女儿说,老人昨日早上就从家里出走了,家人还到福州火车站附近寻找,没想到老人家竟然跑到了马尾。

  现场的市民称,救起依姆的男青年约30岁,救起依姆后就悄然离开了,没有留下任何信息,“真的是好人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