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举行“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

http://www.mwnews.cn  2014-01-28 10:45:0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2014年01月24日

  ■记者卓文俊通讯员王家勋

  本报讯昨日,马尾区“因为有你,马尾更温暖——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正式启动,在马江剧院首展。该展出预计历时1个月,将陆续在马尾各镇街社区巡回展出,把榜样的正能量送到百姓身边,引导市民见贤思齐,学习好人、宣传好人、争当好人。

  此次展览共收集、整理了该区12位“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材料。在昨日的首展上,该区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到场讲述自己的故事,就如何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如何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据了解,该区举办此次“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立足马尾实际,在全区上下营造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用百姓身边的凡人善举引领道德风尚、推进道德建设。

  截至2013年底,该区共推荐上报“身边好人”100余名。其中,1人当选“中国好人”,5人当选“福建好人”,2人当选“福州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