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1-27 20:36: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区领导陈禺参加。

  林飞一行深入名城城市广场综合体项目建设工地、福建省恒昌海洋食品有限公司、美孚培训中心、对台客运码头、兴闽油库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作流程,就各企业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询问,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一一指出。

  在听取相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林飞要求,各相关单位和被检查企业一定要落实安全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应急机制,要在日常生产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