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1-27 12:36: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春节将至,为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1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利民带队对我区各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李利民一行走访了永辉超市、中石化加油站、冠城大通、恒昌海洋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对我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生产情况进行检查。李利民表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生命安全要放在第一位,有关部门和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排查存在的隐患和突出问题。此次检查发现不少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均被当即责令整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