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1-26 15:49: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实习生 黄楚娴 文/图)1月26日上午,区领导许毅青、张林、李贞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区驻军部队和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许毅青一行先后走访了海军91230部队、海军监测站、海军综合仓库、海军修理所。在驻军部队,许毅青亲切地与驻军部队的官兵代表一一握手,认真听取各驻军部队的基本情况介绍,并细心询问驻军官兵们的生活近况和军事训练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驻军部队在抢险救灾、安全保卫及社会事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给与开发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挂钩帮扶困难户连珠兰家中,许毅青为老人送上关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许毅青详细询问了老人及其家人的身体、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及时关注老人家中的情况,如遇困难需要帮助解决时,要及时施以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