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慰问福州警备区官兵

http://www.mwnews.cn  2014-01-25 12:17: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飞,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走访慰问福州警备区官兵,并同他们亲切座谈,受到了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洪波等部队首长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林飞书记介绍了马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武装工作开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多项经济指标名列福州各县区第一,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区武装工作在警备区的领导下,顺利完成了征兵、民兵预备役建设等各项工作。他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多年以来大力支持马尾区建设的警备区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洪波政委对马尾区近年来在经济、政治、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马尾区武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代表警备区全体官兵感谢马尾区对武装工作的支持,向全区人民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马尾区发展越来越好。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郑毅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