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到琅岐慰问一线干部

http://www.mwnews.cn  2014-01-24 22:37: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林飞、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长吴友习看望慰问琅岐经济区和琅岐镇工作在一线的干部,并送上了新春祝福与慰问金。

  在琅岐经济区,区领导一行与市、区下派干部亲切交谈,林飞表示琅岐闽江大桥通车后,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对琅岐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更大的希望,同时也对下派干部要求更高。未来,福州和马尾的建设重点在琅岐,这里将是打造展示福州新区出形象的地方,各下派干部要在马年更好地为琅岐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琅岐镇,区领导为琅岐镇与工作在建设一线的镇村干部送去了新年慰问。他说,2013年琅岐镇工作任务重,去年琅岐土地报批5000多亩,批回近2000亩,这其中的每一亩土地都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琅岐镇的干部能打硬战,有战斗力,在2014年,希望大家还能保持势头,加大力度发展琅岐。区领导一行还专程看望了家有患儿的琅岐镇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尔义,在吴尔义家中,他关切地询问两个孩子的病情和他们的家庭近况,林飞高度赞扬吴尔义在家有困难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

  区领导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正在建设中的烟台山隧道,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和存在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