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工党马尾区工委会走访慰问上德村困难群众

http://www.mwnews.cn  2014-01-24 17:02:4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区统宣)1月16日,农工党马尾工委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上德村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

  在马尾镇上德村强依金老人家里。慰问组一行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老人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注意防寒保暖,保重好身体,同时还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越来越好。

  随后,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春节过年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渡过难关。慰问中,受助群众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不会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据了解,农工党慰问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4年。扎扎实实开展好这一活动,既能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又能让他们感受到开发区的温暖,并相信随着马尾新城建设的发展,群众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出席慰问活动的有农工党马尾区工委会主委林强 ,副主委许大有、委员甘代雄等,马尾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国华,区人大代表联络处主任夏林文参加慰问活动。林强主委经营的开发区强生春医药商店另外赠送了近3000元的礼品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