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到我区开展“两节”慰问暨“四个万家”送温暖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1-23 23:16: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周宏、副市长林瑞良、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区开展“两节”慰问暨“四个万家”送温暖活动。区领导林飞、许毅青、吴友习、张凌、陈秋伸、刘宇参加活动。

  市领导一行走访慰问我区部分困难群众、烈士家属、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的问候。在困难群众和烈士家属的家中,周宏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谈,并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及他们的实际困难;在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时,周宏与其一一握手,并深有感触的地说,你们用辛勤的工作为城市的建设做出贡献,衷心感谢大家。

  又讯 当日下午,林飞书记到马尾镇走访慰问辖区内两户挂钩帮扶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区委、区政府浓浓的关怀。慰问中,林飞与帮扶对象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现状等情况,告诉他们有困难随时开口,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照顾好他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