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工作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1-23 17:37: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月23日上午,由区关工委主办的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工会大楼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教工委、文明办、团区委、妇联、海峡时报、广电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原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杜进兴向与会人员演示了自己制作的课件“我的中国梦”,并就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进行发言。各单位也对深入做好该项工作和推广杜进兴同志“我的中国梦”先进做法进行了讨论。

  王苏闽表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工作要整合高校、机关、企事业职工的力量,从内容到形式都要形成马尾船政文化特色,要善于前瞻性思考,尽快做好该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