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魁岐片平原河道整治 二期工程或10月底完工

http://www.mwnews.cn  2014-03-12 08:43: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1日从马尾魁岐片平原河道整治工程项目部获悉,该项目的二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左岸渠墙施工已完成210米,工作人员正抓紧拓宽河道,项目预计今年10月底竣工。

  魁岐片平原河道整治二期工程位于魁峰河主干渠,将进行总长763米的明渠施工,工程投资约1500万元,今年1月开工。二期工程建成后,将与魁峰排涝站、魁岐片平原市政管网共同组成较完整的排涝体系,可基本解决魁岐片4.2平方公里平原区域的排涝问题。

  魁岐片平原河道整治工程位于马尾区马尾镇,项目主要建设总投资约为6208万元,分三期实施。一期工程为对福马铁路以南靠近魁峰排涝站的1.44公里河道进行明渠施工,工程投资约3000万元,已于去年底完工。三期工程为建设连接下井溪与牛坑溪的0.4公里长的排洪箱涵、对福马铁路以北1.5公里长的河道进行清淤,计划在明年底完工。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许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