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船政将亮相央视节目 展示百年船政文化魅力

http://www.mwnews.cn  2014-05-09 10:16: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8日从马尾区旅游局获悉,马尾船政将亮相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远方的家》栏目新一档大型系列节目《江河万里行》,全景展示马尾船政特有的历史文化魅力及“人水相依”的自然风貌,让观众领略百年船政厚重的文化底蕴。

  今年1月,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远方的家》栏目专门派出节目组赴马尾取景拍摄,先后拍摄了被誉为“中国塔”的罗星塔、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马尾造船厂,以及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等。该档节目将于5月12日至16日播出,每天1集,首播时间为17:15至18:00。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林舒 黄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