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道安第一督查组到马尾开展 道安工作专项督查

http://www.mwnews.cn  2014-05-08 09:42: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5月6日下午,市道安第一督查组一行7人在市道安办副主任、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万震和市安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军的带领下,到马尾区开展2014年第一次全市道安工作专项督查。

  随后督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马尾区关于宣传教育、重点车辆管理、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内业资料,并实地查看了福州开发区利民运输有限公司有关工作情况。

  督查组一行肯定了马尾区委、区政府领导在道安工作上的高度重视,指出了存在的重点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落实道安常设机构、人员到位;二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开展综合整治,加强隐患道路排查整治、重点车辆摸排整治、企业员工接送车管理等工作;三是要加大路面巡查;四是调动乡镇道安人员工作积极性,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监管;五是加大校车安全管理;六是要加强部门协作,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

  会上,区政府高兆斌副调研员向督查组汇报关于马尾区2014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并就当前乡镇开展道安综合整治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