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今年计划动建6所学校 拟建琅岐国际学校

http://www.mwnews.cn  2016-01-05 10:39:4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昨日从马尾区教育局获悉,为完善自贸试验区教育配套设施,马尾今年计划新开工建设6个学校项目,总投资3.28亿元。全年包括在建及新建学校在内共11个项目,总投资近6亿元。

  6个计划新开工建设的学校项目为:凤窝小学,总建筑面积0.54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运动场地及配套设施;海屿小学,总建筑面积0.86万平方米,包括5层教学楼及体育等附属设施;师大二附中科艺楼,总建筑面积0.55万平方米,包括科艺楼及配套与室外附属工程;开发区职专亭江校区,总建筑面积2.85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办公楼、体艺馆等;和平中心小学,包括教学楼及附属工程;罗星中心小学,包括综合楼等,面积5400平方米。

  另据了解,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和福州开发区幼儿园项目已于日前竣工并即将投用。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位于快安片区学业路,总投资约3496万元,办学规模设计为15个教学班;扩建的福州开发区幼儿园投资约1240万元。

  马尾还拟在琅岐建设一所琅岐国际学校,在快安片区再建一所办学规模为36个班的标准化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