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2015年马尾区获奖文艺作品展演暨迎新年文艺晚会于马江剧院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6-01-19 09:02:45   来源:当代商报网    【字号

  2015年12月30日晚,2015年马尾区获奖文艺作品展演暨迎新年文艺晚会在马江剧院举行,马尾区各界群众到场观看演出,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

  晚会以合唱歌曲《梦回马江》开篇,遴选2015年部分获奖作品进行展演,运用歌曲、舞蹈、小品和朗诵等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奏响迎接新年的乐章。晚会上,由两马童声合唱团表演的《满天星》《是爱把希望打开》,情感充沛,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歌舞《美丽中国梦》、《青春风》彰显中国梦精神的强大影响力和感染力;首届“福州新区杯”舞蹈邀请赛获奖作品、第三届“马尾好声音”获奖歌手的歌曲串烧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由师大二附小学生带来的小品《决赛之前》、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的舞蹈《千帆竞》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晚会在歌舞《中国梦中国福》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全面展示了2015年马尾区文艺创作繁荣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出马尾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