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企业获千万扶持资金

http://www.mwnews.cn  2016-01-18 13:58: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1月18日,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为应对当前工业经济下行压力,促进我区工业经济,区经信局积极落实我区出台的一系列鼓励和扶持龙头骨干企业、物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及楼宇经济发展的惠企政策,共筛选出符合认定条件的龙头骨干60家,评选出符合龙头企业扶持条件的项目46项及对符合物联网、电子商务产业企业挖潜提升扶持条件的项目43项,涉及财政扶持资金共计1065万元。目前,区经信局已将区级财政各项扶持资金全部拨付到位。

  “对于申请获得扶持资金的企业,我们组织对其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指导企业进行项目申报。区级扶持资金的兑现提振了企业的发展信心,缓解了部分企业的资金压力,受到企业的欢迎。”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服务群等信息平台,进一步做好“稳增长 促转型”系列政策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提升企业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支持企业通过技术改造、技术创新、节能降耗、品牌建设等措施提质增效,拓宽产品应用范围,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推动制造业企业优化结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