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区直部门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9-30 10:06:15   来源:中国福州    【字号

  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服务业统计工作的意见(试行)》(榕政[2016]9号)文件要求, 9月14日,由马尾区政府组织,区统计局与区商务局共同召开对区直相关部门的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会上,区统计局黄忠春局长介绍了我区服务业发展现状,区商务局黄益明副局长解读《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服务业统计工作的意见(试行)》和马尾区实施细则,区统计局专业人员讲解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以及服务业增加值季度核算方法制度,针对各区直部门牵头的行业及相关指标分别做出详细解释,并介绍服务业统计在绩效管理中的应用。过此次培训,各相关部门对服务业统计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日后如何指导服务业企业统计工作及计算区内GDP和绩效分值都有了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