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福州马尾区首个综合体消费维权服务点挂牌

http://www.mwnews.cn  2017-03-20 09:19:42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字号

  张文章

活动现场。  /摄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

(记者)3月15日,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联合举办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会上,马尾区领导名城中心消费维权服务点授牌,这是全区首个综合体服务点。

  纪念活动中,60余位名城中心商户共同在“诚信经营承诺书”墙上签名,向社会承诺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制度,带头做到诚信经营,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这些商户中有40多名是网络商家,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在互联网环境中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琅岐分会场和亭江分会场活动也于同日举办,共出动消费维权志愿者4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还通过现场扫描二维码等方式指导消费者“看微片”学好网络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