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提前5个月 完成全年拆违任务

http://www.mwnews.cn  2018-08-26 07:36:4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马尾区治违办获悉,马尾区认真贯彻省市“两违”治理工作部署,截至目前,该区已完成拆违9.4473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量的118.09%,提前5个月完成全年清违目标。

  “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我们结合工作实际,迅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摸排治理工作,广泛收集线索并及时报送。”马尾区治违办相关负责人说,马尾区各镇街充分利用网格化巡查机制,加强辖区巡查整治,做到一旦发现“两违”线索便及时在“两违”手机平台上报;同时,还通过辖区大型LED显示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传播有关政策、法规和典型案件,全力营造不敢违、不想违的社会舆论氛围。

  (全文共299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