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举办道德讲堂推进文明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8-11-15 16:06: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黄俊 马宣)昨日下午,马尾区委文明办、区纪委、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举行了“崇德尚俭传家训,移风易俗倡文明”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有唱移风易俗公益歌曲《新风伴我行》、诵读移风易俗相关经典汇编本、学习移风易俗和好家风好家训经验故事等环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党员干部带头、率先垂范,突出群众自觉、全面参与,突出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突出机制保障、常抓不懈,加强民风家风乡风建设,形成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为推进文明马尾建设提供良好的社会道德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