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两节活动进企业 送文化送平安送温暖

http://www.mwnews.cn  2019-01-18 10:26: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薛海云)13日,马尾区两节“送文化、送平安、送温暖”走进企业活动在钜联鞋业有限公司举行。活动吸引了1500余人参加。

  演出在歌舞《锦鲤》中拉开帷幕。器乐集锦、萨克斯曲《国王》、扫黑除恶歌曲《剑出鞘》等节目轮番登台,赢得了阵阵掌声。演出期间还穿插知识互动问答,吸引观众踊跃参与。观众任冬草来自浙江,“辛苦了一年,看看文艺活动,觉得很满足、很愉悦。”

  据悉,本次活动从13日持续到15日,共走进辖区9家企业,旨在激发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共同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