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信易游 文明平安行”活动在罗星塔公园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9-02-18 09:02: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昨日,2019年新春旅游月系列活动之“马尾信易游文明平安行”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在罗星塔公园柳七娘广场举办,共吸引500多名市民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了信易游、文明旅游宣传交流、平安马尾宣传、旅游企业宣传推介等多个展区;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中国船政文化景区、福建骉马国际旅行社等十几家区内旅游企业在现场布置展台,推广马尾旅游并介绍茉莉分,让游客直观感受“信易游”带来的优惠与便利。

据悉,此次活动围绕信易游、旅游、平安创建三个主题展开。活动现场还公布了首批5家“马尾区旅游信用示范单位”,并向2018年度旅游信用示范单位代表授牌。福建骉马国际旅行社作为被授牌单位之一,是自贸区福州片区唯一台资独资旅行社,在马尾运营已经3年。旅行社总经理杨德意说,公司主要通过“两马”和黄岐航线吸引台湾游客到福州旅游,游客量已从最初的每年两三百人增长到去年的三千多人次,“初来福州创业时,我们得到了马尾区的大力支持,我们要继续诚信经营,共同把马尾和福州的旅游市场带旺。”(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王晓霞 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