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评选“阅读之星” 最高奖励阅读基金2000元

http://www.mwnews.cn  2019-07-03 17:02: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王家勋 王彦)7月3日,以“弘扬阅读文化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马尾区“阅读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开始推荐报名。参赛者可关注“马尾的事儿”微信公众号(maweixwwd)或登录马尾新闻网活动平台(www.mwnews.cn)下载表格,通过单位推荐和自荐报名两种方式参与,报名截至7月31日。

  此次活动由中共福州开发区委宣传部指导,中共福州开发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福州开发区新闻中心、马尾区档案馆、马尾区图书馆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落实“全民阅读”,营造主动作为、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推荐报名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网络投票和专家组评选,评选结果经公示后,向获奖者颁发“马尾阅读之星”奖状和“阅读基金”奖励,获奖名单在《海峡时报》、马尾新闻网和“马尾的事儿”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奖项设置:一等奖1个,奖励2000元;二等奖3个,奖励1000元;三等奖6个,奖励500元;优秀奖20名,奖励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