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翰墨飘香中国梦”书画展

http://www.mwnews.cn  2014-01-16 09:18: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郑婷 文/图)1月9日,由区文联、亭江镇文联主办,亭江书画诗联研究会承办,区文化馆协办的“翰墨飘香中国梦”书画艺术作品展在马江剧院举行。

  活动现场,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品味高雅的作品吸引着参观者的眼球,每幅作品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家乡亭江的美好期待。同时展出的还有出自林祥培先生多次获国际奖的的根雕,栩栩如生的动物根雕,为本次书画展更是添上了一笔浓重的文化气息。“这些书画作品着实让我眼花缭乱,很精彩,很有水平。我学习书画已经40多年了,学无止境,本次书画展我不仅一饱眼福,还学习到了很多。”前来参加书画展的77岁老人张益飞说道。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共展出180名来自海内外书画爱好者潜心创作的书画作品180余幅,共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今天书画展参加人数是区文联举办活动中人数最多的一次,全面展示了马尾侨乡书画艺术人才的创作成果,促进了侨乡书画艺术的交流与合作。”亭江书画诗联研究会副会长关晃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