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慰问武警福州森林大队和基层森林防火工作人员

http://www.mwnews.cn  2014-01-29 10:00: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叶大来)1月26日上午,马尾区政府副区长高洪霖带领区农林水局有关人员前往武警福州森林大队驻地及琅岐镇林业站、罗星街道上岐森林防火检查站慰问,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武警福州森林大队指战员及奋战在森林防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高洪霖副区长一行首先走访了位于闽侯的武警福州森林大队,与教导员陈泽文、大队长王立勇就2013年的全市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细致交谈,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慰问人员一行又马不停蹄的赶往琅岐镇林业站及上岐森林防火检查站,看望慰问林业基层工作人员。高洪霖副区长充分肯定了琅岐镇林业工作人员、护林员为维护琅岐镇森林资源安全作出的积极努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在上岐森林防火检查站,高副区长与坚守在一线的护林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亲自把慰问金交到护林员们手中。

  据了解,今年,区财政拨出专款11.57万元用于慰问武警福州森林大队和各镇(街)基层森林防火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