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电子商务专家莅临我区调研电子商务发展

http://www.mwnews.cn  2014-02-17 17:08: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2月12日上午,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专家咨询委主任陈曙光一行来我区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区发改局、经贸局、工商局、海洋办、高新园区、马江园区及相关企业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区相关部门向专家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区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南海岸、东盟海产品、星创想等电商项目,并就围绕我区主导产业如何引导设立第三方电商平台、物联网应用与电子商务平台对接、跨境电商如何突破等问题向专家请教。九州通、东盟海产品交易中心、飞毛腿等企业也结合自身发展现状,对我区电商发展与专家进行交流探讨。

  陈曙光主任听取介绍后表示,马尾区发展电子商务潜力巨大,建议政府要加大引进专业人才力度,要在资金、用地、税收等方面制定相应扶持政策,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给予指导意见。